Hierophant Mori

约妆请至微博联系:森酒_Mori9
不开放真人cos授权

2016.11-2017.6妆则


【壹· 须知】

不接D,不仿妆,包括来图要求我仿xx妆师的感觉色系风格的。

确定喜欢我的风格来送妆,擅长重肌理叔/少年/吃人妆,普通妆出门右转。

六分&六分以下尺寸不约,体妆不约。

对稀释过敏&身体不好所以不卸妆!!请大佬包涵!!

约妆前按照格式lft或者wb私信投件,我随便抽着画。

自由妆不擦不改,指定妆只按照投件中【妆面要求】的内容画。

不约名单拉到最后。


【贰 · 价格】

真人自由妆 300元 一头

真人指定妆 350元 一头

真人手妆     100元 一对【如有特殊要求(如:纹身、大面积伤妆)酌情加价】

小纹身、点痣免费

大纹身【超过1cmx1cm】 按大小收费

特殊妆 350-500 按难度收费

睫毛 7元【仿4D 白棕黑】


【叁 · 材料、妆期及化妆流程】

材料:喷笔 田水 av漆 伦勃朗粉彩 申内利尔粉彩 光油 聪明的我

妆期:2-3周 看天气

化妆流程:消光两层 - 罩光剂一层 - 喷笔底色 - 粉彩细节 - 线条 - 肌理 - 修细节 - 第一层光油 - 拍妆图、确认 -定妆消光 - 光油


【肆 · 投信&纸条格式】

联系方式:拍付ww/qq (或者一切能快速联系的方式)

娃名:(例:Volks-F57)

娃的性别:(不是娃妈的是娃的)

妆面类型:自由/指定/特殊 要不要睫毛

妆面要求:自由妆不用写

禁忌:(例:不要猪油嘴)


【伍 · 不约名单】

ps:不约只是我个人不想画了或者不喜欢的,对娃社和娃没有任何意见。

娃社:

Ringdoll 【除德古拉 Boyce】

AOD       【除魂寂,茴香】

df-a

MK

赤木社


娃:

AS灰姑娘

ANS 青龙

ANS 崧

TD 青帝
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Hierophant Mori | Powered by LOFTER